十二月 03

系友羅光良獲比利時年度學生設計獎

::::: 系友羅光良獲比利時年度學生設計獎  ::::: 

內文文字與圖片來自系友羅光良之臉書
https://reurl.cc/4gGyGR

//內文翻譯 :
我很高興分享這個消息 - 我在比利時魯汶大學的碩士畢業作品"A Heart We Share - The Garden of Beirut" 獲得了比利時年度學生設計獎 VAN HOVE AWARD 2019 。 目前論文在布魯塞爾的建築師之家展出,並將於2020年在比利時的A+ Architecture雜誌上發表。
https://upa-bua-arch.be/en/activities/prix-van-hove
https://arch.kuleuven.be/english/news/van-hove-award-2019
特別感謝我的指導老師 Lilet Breddels
-
//關於比利時年度學生設計獎 VAN HOVE AWARD 2019
每年UPA-BUA(比利時皇家建築師公會)都會為用畢業作品做一次競圖。1982年,UPA-BUA首次組織了VAN HOVE 獎(以其創始人主席的名字命名)。該獎項頒給當年獲得比利時大學建築師或工程師的文憑的學生。
由比利時、外國建築師所組成的評審委員將依據以下標準進行評估:
.設計的品質與研究議題相關的連貫性和發展
.圖像品質、可讀性和溝通技巧
.回應當代議題,社會附加值和對未來需求的預測
.空間品質
.經驗價值和形式語言的操作
.現實感和可行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