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经1735个日子,无数个挑灯夜战的夜晚,在大肚山上的白色房子里究竟上演了什么样的事情? 欢迎大家跟着我们的脚步,一起走下去,这里书写的是一部建筑系学生的辛酸血泪成长史。
继续阅读
108课纲的考生如何准备【申请入学】的书审、面试呢?
听本系教师细细道来。
该选数A还是数B,傻傻分不清楚吗?
自然组选数A,社会组选数B,数A和数B都有考的人,更不用担心
其实只要数学有均标,就算过了第一阶段一半囉
继续阅读
Diachronic Apparatuses of Taiwan curated by the Architectural Department of Tunghai University for the 18th Internationa
继续阅读
6/18-7/03,上午10时至下午6时,东海大学建筑系馆
6/18,13:00开幕
继续阅读
评图的三天在我们的Youtube频道上都会有直播 !
_ 点击照片进入东海建筑youtube官方频道

Date: 06.25(五)-06.27(日)
Time: 9:00-18:00
继续阅读
让我们欢迎小K老师来跟我们分享他是如何使用Miro的吧!
继续阅读
OPEN HOUSE 是另一件东海建筑2021的新传统,
“垂直性的串联”对于所有在东海建筑系的学生来说是件重要的事。
继续阅读
HAPPY HOUR是2020年开始东海建筑的新传统,
借由这个活动让老师与老师、老师与学生之间可以多一层的交流 !
继续阅读
东海建筑目前有五支球队,分别是羽球、男 / 女篮、男 / 女排,
这次在一年一度的全国建筑系盛事“全筑杯”代表了东海去比赛,
我们的学生们除了在拼命地赶设计外,运动也是全心全意投入的 !
继续阅读
由于疫情的关系,外籍生们都无法回家过年,我们大家一起在旧系图围炉!
继续阅读
四种城市的解剖术城市碎读术 Anti-totality|驿EKI|川城之间 In-between the Lines|滥建筑城 Discriminate Building
继续阅读

Latest News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