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 31

中华东海建筑文化协会-东海建筑联谊会“Pecha Kucha Night Taichung 设计交流之夜在台中”

中华东海建筑文化协会-东海建筑联谊会(特别结合“Pecha Kucha Night Taichung 设计交流之夜在台中”)机会难得尽速报名。

时 间: 2015年10月31日 (星期六) 18:30~21:30

地 点: THE 201 ART-顺天建筑.文化.艺术中心

(地址:台中市西屯区文心路二段201号B2)

对 象: 全体东海建筑系毕业校友

主持人: 郑明裕 会长

各位校有久违了,我是新当选的会长郑明裕建筑师,这是小弟当选后办理的第一次联谊会,希望大家能支持,也在这景气不佳的时间,多多充电。

这次活动特别结合“Pecha Kucha Night Taichung 设计交流之夜在台中”(http://www.pechakucha.org/cities/taichung)活动一同举办,希望能认识更多不同领域的伙伴,该活动往年均为暴满情况,今年我们特别帮大家预留20个名额,并由协会补助一半的费用,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活动,同时大家校友也聚聚聊聊。

[活动内容]

18:30 ~ 19:30 报到、校友联谊时间(供应简式点心及饮料)
19:30 ~ 21:30 Pecha Kucha讲者(约13位),20x20分享

[报名方式]

上网报名:http://goo.gl/forms/fGZmlpGRc7 ,共20名,额满为止。

费用:自付150元,协会补助150元。(请上网报名,现场交钱取票)

联络人及报名确认:04-23261799施小姐

中华东海建筑文化协会会长 郑明裕

敬邀

Facebook社团法人中华东海建筑文化协会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91377700963750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…/0B8zQRrXUTb8IdWpfQjc5SE1hW…/view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