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建築線上年鑑

▪️ 東海建築線上年鑑今日已準時上線,網頁連結附於首頁,歡迎一同參與 !

歷經1735個日子,無數個挑燈夜戰的夜晚,在大肚山上的白色房子裡究竟上演了什麼樣的事情? 歡迎大家跟著我們的腳步,一起走下去,這裡書寫的是一部建築系學生的辛酸血淚成長史。

▪️ 作為東海建築的資料庫,往後它會收錄每一屆的畢業設計,也會同步收錄各個年級的設計。
這個網站並不是以傳統的樹狀結構作為瀏覽或者搜尋作品的方式,而是以類似於標籤(#hashtag)的方式去進行分類的,年分可以是一個標籤,指導老師也可以是個標籤,類型也可以是一個標籤,使用者可以依據各個標籤去縮小搜尋範圍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額外新增了兩個分類,分別是比例尺和觀點,希望在無法現身為作品說話的情況下,提供觀者一種觀看的方式作為引導。

對我們來說,它不僅僅是一個收錄作品的年鑑,而是每一位學生在學習過程中的成長紀錄。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與這個世界分享,在這小小的系館裡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和作品,也希望你們能有所感動。

謝謝前來瀏覽東海建築年鑑的每一個人,喜歡我們作品的話,不妨給我們一個愛心或是把它分享出去,這都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!

#東海建築年鑑
#THUARCH
#YEAR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