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09

2017.2.19 東海 Open Campus 院系博覽會

2017東海 Open Campus 院系博覽會
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感受東海的魅力~~

日  期:2017年2月19日(日)
地  點:東海大學體育館

各位親愛的同學:
學測成績公布後,面臨的就是選擇校系及為書審、面試準備努力,有鑑於此,東海大學籌劃於學測成績公布後,舉辦「2017東海•Open Campus」院系博覽會活動,時間訂於2017年2月19日(日)10:00-15:00,活動內容規劃1.院系大探索-包括系所特色課程及就業發展諮詢、學系導覽、成果展示、互動遊戲、有獎徵答、DIY實作、實驗課程、3D列印體驗;2.美麗校園趴趴走-校園專車、專人解說;3.書審、面試技巧分享諮詢—教師現場提供諮詢服務;4.青春活力社團表演;5.與牛共舞--東海牛乳免費品嚐、打卡、拍照集點換禮物;6.MOOCs 大師面對面等六大主題,希望透過此活動讓高中師生及家長能於最短時間內,對大學院系多元學習內容及生活有更進一步的了解,並取得最新資訊,期望參加者對未來大學生活及職涯抉擇有更深入的認識。

在此誠摯地期盼您的蒞臨,並歡迎您將此活動訊息分享給更多朋友,歡迎大家揪團一起來!!
精彩內容請參考活動專頁~~~
「2017東海∙Open Campus」院系博覽會活動專頁
http://opencampus.site.thu.edu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