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 22

恭喜系友虞永威建筑师获选2017美国建筑师协会院士

恭喜系友虞永威建筑师获选2017 美国建筑师协会院士 ( FAIA )
[新闻 引自大元建筑工场]

美国建筑师协会院士是经过特别遴选,颁发给对建筑与社会有卓越与显著贡献、以及在建筑专业上有极致水准的会员。院士的荣誉不仅是对建筑师个人成就的肯定,也彰显了他们在对全美国建筑专业及社会的贡献。今年有178位美国本地及8位国外建筑师获得此殊荣,目前在超过八万员协会会员中,仅三千余人有专业卓著贡献的院士资格。

虞永威建筑师于1982加入AIA。三十五年来在美国、台湾及大中华区域的资深工作经验及成就获AIA院士遴选委员会肯定。2016年底由旧金山建筑师协会分会推荐提名、蔡元良建筑师担任引荐人(Sponsor),以“经营管理(Management)”类别杰出成就获选为FAIA。

虞永威将参加今年四月在佛罗里达州-奥兰多举行的年会授证典礼。

相关新闻连结:
美国建筑师协会-加州/旧金山分会:https://goo.gl/CMJ9Nn
美国建筑师协会:https://goo.gl/SqAgl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