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 03

系友罗光良获比利时年度学生设计奖

::::: 系友罗光良获比利时年度学生设计奖  ::::: 

内文文字与图片来自系友罗光良之脸书
https://reurl.cc/4gGyGR

//内文翻译 :
我很高兴分享这个消息 - 我在比利时鲁汶大学的硕士毕业作品"A Heart We Share - The Garden of Beirut" 获得了比利时年度学生设计奖 VAN HOVE AWARD 2019 。 目前论文在布鲁塞尔的建筑师之家展出,并将于2020年在比利时的A+ Architecture杂志上发表。
https://upa-bua-arch.be/en/activities/prix-van-hove
https://arch.kuleuven.be/english/news/van-hove-award-2019
特别感谢我的指导老师 Lilet Breddels
-
//关于比利时年度学生设计奖 VAN HOVE AWARD 2019
每年UPA-BUA(比利时皇家建筑师公会)都会为用毕业作品做一次竞图。1982年,UPA-BUA首次组织了VAN HOVE 奖(以其创始人主席的名字命名)。该奖项颁给当年获得比利时大学建筑师或工程师的文凭的学生。
由比利时、外国建筑师所组成的评审委员将依据以下标准进行评估:
.设计的品质与研究议题相关的连贯性和发展
.图像品质、可读性和沟通技巧
.回应当代议题,社会附加值和对未来需求的预测
.空间品质
.经验价值和形式语言的操作
.现实感和可行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