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 11

刘培森建筑师事务所_2019暑期实习生计画

即将到来的2019年暑期,我们将再度召募新一批的实习生,并对实习课程做了更完整且全面性的准备,包括邀请欧洲、美洲、亚洲等地的建筑相关系所学生,共同参与建筑实务运作,希望能透过产学融合的平台,拓展国际视野,帮助学生发挥所长,并建立未来就业宏观思维。
本事务所在国内长期耕耘已28年,多以大型公共工程为主要工作项目,完工作品类型多元,遍布全台各地。事务所内部组织设有:都市、建筑、室内、景观、照明、视觉艺术、策展…等完整规模,便利全方位规划设计的工作整合;目前员工逾150人。
暑期实习期间,本所将根据其兴趣、志向、能力及事务所专案执行状况,安排实习生周期性于各部门轮替学习,以接触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,并借由每日记录工作日志,从中培养事务管理及时间规划能力;待实习结束时,各专案经理再依据其工作态度、工作分项表现、表达能力、出勤状况…等同正职员工的标准进行综合考评;最后,由本所出具实习考核表,并颁发实习证书,确实达到情境学习、奖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成效。



//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/索取申请表,欢迎您email至rla_fb@rickyliu.com.tw。
// 申请资格:建筑相关系所大三升大四以上及研究所学生
// 实习时间:2019.06.04 ~ 2019.08.30
// 参与活动:专题讲座、专案介绍、实习讲座、工地观摩、联谊活动、庆生会
// 实习补助:伙食及交通津贴
// 申请者务必检附:
1. 申请表
2. 个人简历及作品
3. 推荐信2封
实习计画回顾,敬请参见以下网址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Sp4gW6LW4xTiAwY0J40jCz80rtgSSNxG/view?usp=sha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