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 08

日本著名设计杂志AXIS 报导屏东艺术灯区建筑系教师作品【帆城】

日本著名设计杂志AXIS,报导艺术家范承宗(建筑系兼任教师)及团队创作的“屏东灯会艺术灯区主灯”之一,木构造空间装置作品【帆城】。本作品团队,除了开始构想,包含陈建同(校友及兼任教师),由初步的模型到与木制研和,还有灯光、材料等团队。
作品概念:港岸聚集了众多船只,船帆在海上起伏交叠,那是众人将要出航的时刻,也是航行者归来的景致。团队们以实木构筑张起在风中错落的船帆,诠释船只群聚在港的印象,他们建起一艘让人走进其中的空间,那是众人团结相聚的象征,也是农渔城镇的兴盛繁荣。
(上述部分文字摘录自范承宗老师脸书讯息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tsungfeng)

日本AXIS杂志网页原文报导
https://www.axismag.jp/posts/2019/03/118859.html
 (原始图文报导见档案下载,所有内容版权属日本杂志AXI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