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 09

2017.2.19 东海 Open Campus 院系博览会

2017东海 Open Campus 院系博览会
欢迎呼朋引伴一起来感受东海的魅力~~

日  期:2017年2月19日(日)
地  点:东海大学体育馆

各位亲爱的同学:
学测成绩公布后,面临的就是选择校系及为书审、面试准备努力,有鉴于此,东海大学筹划于学测成绩公布后,举办“2017东海•Open Campus”院系博览会活动,时间订于2017年2月19日(日)10:00-15:00,活动内容规划1.院系大探索-包括系所特色课程及就业发展咨询、学系导览、成果展示、互动游戏、有奖征答、DIY实作、实验课程、3D打印体验;2.美丽校园趴趴走-校园专车、专人解说;3.书审、面试技巧分享咨询—教师现场提供咨询服务;4.青春活力社团表演;5.与牛共舞--东海牛乳免费品尝、打卡、拍照集点换礼物;6.MOOCs 大师面对面等六大主题,希望透过此活动让高中师生及家长能于最短时间内,对大学院系多元学习内容及生活有更进一步的了解,并取得最新资讯,期望参加者对未来大学生活及职涯抉择有更深入的认识。

在此诚挚地期盼您的莅临,并欢迎您将此活动讯息分享给更多朋友,欢迎大家揪团一起来!!
精彩内容请参考活动专页~~~
“2017东海∙Open Campus”院系博览会活动专页
http://opencampus.site.thu.edu.tw/